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emester break =D

Share

嗯 很好 我放假了也
其实也不过那么区区的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 我休想去哪里玩哝
因为 我一堆可爱的assignment在等着我也

开学不久又是middle exam 
哦 我的天 谁来救我
我美好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很活该 又要去学车了
谁叫自己皮痒 学学一半
临阵退缩啦 现在renew了L
再不去考掉它 我家的慈禧太后会杀了我吧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早早plan好的计划
现在 屁都没有了啦
唉 我可爱的假期
我宁愿你不要到来
虽说 我可以睡到迟迟了啦
可是假期视乎没poker $$也
完蛋了啦我 又要吃自己了><

==========================================================

我发现会有莫名的不安

虽然
我知道这条路不好走

虽然
我知道你的如意算盘

可是
我就很想这样下去

很久
没有这样的刺激找上我

或许
我该开始我新的策略

也许
我该让步了

还是不要啦

慢慢来就好
会是一种解脱

拜托
我也成熟了嘛

好啦
我表去介意

我陪你玩=)
==========================================================


我在抓鱼?
NO!!!

我在抓 k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