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kit

Share

新的发色
我觉得有点塞酱
我理想中是要比较light的有没有

国庆日也过了
也代表我连续放假兼翘课5天=D
我很无敌强悍啦
没把attendance看在眼里
哇咔咔

其实
刚走的自然会走
不该留的也掰掰好了

不懂
哪个谁了
很pantang的
不喜欢我写掰掰
他说
很像分手酱
手分手
哈哈
很搞笑有没有

其实我来废的
我来抓掉kit
好无聊哦

借用阿走的话
你是烂桃花
所以走远远啦

你有臭脾气
我爱耍脾气

2个同个体的人
怎样在一起
怎样相处???

俊衔都叫我不要去害人了
所以啦
我不要再去伤害太过于纯洁的你
因为我是恶魔
哇哈哈






学黄明志
来来来
给我一点kit
kit kit kit





好久没clubbing了
我怀念了
















我还是爱不起










2 comments:

  1. 哇,手脚很快啊,女人,哈哈~~~~~

    对啦,烂桃花去死啦,很讨厌:(

    哈哈哈,我很爱“给我一点kit”那个歌,哈哈:)

    最好的我,很好听:)

    ReplyDelete
  2. 你们全部捉什么kit哦=)
    大家为我们有烂桃花干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