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Emo

Share 谁知道
谎言的背后真正的因素是什么

谁知道
现实的背后隐藏着的种种残酷

谁知道
龌龊的语言所要表达的是什么

谁知道
你我的快乐是内心的还是虚伪

谁知道
再光鲜亮丽的外表是否有缺陷

谁知道
事实真假与坏的可信度有多少

谁知道
再美的爱情怎会有落幕的一天

谁知道
你笑着流的泪是真诚快乐的吗

谁知道
你的快乐是否真的与我分享过

谁知道
你爱喝的可乐柠檬是什么滋味

谁知道
你说的话有没有发之内心想过






怎么你
还要带着假面具来面对大家

怎么你
依然执着还在原地回味过去

怎么你
伤心落泪的时候身旁少了他

怎么你
不再有那阳光般的招牌笑容

怎么你
在过着怨天尤人落魄的日子

怎么你
始终还忘不了那买痛的教训






我说呀

我不需要 轰轰烈烈的人生

我不需要 五光十色的日子

我只需要 过有意义的生活






有时候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聆听

有时候
喜欢一个人在角落里发呆

有时候
这不是一种习惯而是需要

有时候
不想去知道什么是打击

有时候
不想去了解什么是挫折

可是往往越不想面对的
就是要坦荡荡的去接受





我们要抬头遥望更美好的未来
放下那不如意已成回忆的过去

生活在忙碌花花世界的你
可否停留过脚步欣赏周遭






我爱上了 风
好想变成和风一样
只有那自然地 风向 没有所谓的 终点

能吹来凉凉的感觉
能带来渴望的自由

也能留着想往的快乐
更能锁着珍贵的一刻

再大的风再恶劣的天气
也吹不走那淡淡的心情






明明在眼前
却触摸不到

明明在身旁
却感受不到

那一种失落 感觉
尝过了 真的好涩





















嗯 睡太多 没事做
啊哈哈 Emo ing....





1 comment:

  1. 女人,你的华语好好噢:)

    说得对啊,不要想太多了,就让它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