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unway College Life=)

Share

aiyer
我悲惨人生就在这间$unway college开始了
一切都在loading....
其实还蛮怪恐怖的><

1st Day,
我说 第一天就上8:30的课
我很不想迟到哝 结果还是没有迟到
当然啦 我6:45am就起来了也

嗯 一进class 只能用omg来形容
没有一个认识的 美女是有 可是帅哥就。。。
很讨厌 第一天上课 就是很多intro自己的
就要说从哪里来的
aiyerr 我很庆幸 
所有的lecturer都懂kangkar pulai wor
啊哈哈
这样的话 我就不用解释near skudai了

我的FA=financial accounting
他hor 很像酱青也
嗯 酱青是我的中学老师啦
walao pattern几乎一模一样的
不过这个叫Leonard
人还蛮funny的
一直会要我们大大声念 Acc is fun n easy
then他就会说 这是你们说得蛤 表和我说acc难><

我的business english=BE
aiyerr 不是我要说
我很很很讨厌上她的课 
很可悲的是天天都有他的课
无聊兼恐怖
她是那种笑里藏刀的人
像我一个小学老师 曾秀兰><
她随时随地会叫你的名字 
她随时随地会让你出糗
总之我很讨厌她
俗称她"老喳啵"

我最最喜欢上Ms.Manggair的IT课
因为我可以上FB 我可以on9
啊哈哈 她人也很funny
上她课绝对不会闷的
我很喜欢她下

那个ITB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lecturer 很帅下wor
难得是年轻的也 不过20++岁罢了
上他课很轻松 他很funny啦
可是很可怕的是也是会叫人回答问题><
而且这课室最最最难得
我完全不懂在上什么其实
我都在欣赏他的帅罢了
哇哈哈哈

还有Moral Education
lecturer很nice
她叫Geeta
很可爱的名字对不
她hor 可以在班上让我们一边做东西一边聊天
如果嘴巴没有动 她就会骂你了 
很好笑的啦

其实 我很不想上课呐
其实 我真的有后悔
可是当下 不能再想后悔了
要更努力赶上进度才行

班上的每个人
都有很好的basic 
而且在班上每个人都用英文聊天的hor
我这种rojak 随便几句就可以啦
几有stress一两下

嗯 
我班千金少爷很多哦
真的是人才济济啊

我说啊
怎么学校有时候很像走show一样的
那些女生个个浓妆艳抹的
double眼睫毛 高高高跟鞋那些的
我的天
你们来读书 还是来clubbing蛤

我希望我会慢慢喜欢这间学校哝
我希望我的lecturer可以慷慨些

不懂是不是和这间学校相克蛤
从开学第一天
我的肚子就每天痛><
怪难受的==

今天读书第三天
我就敢死翘课了
因为整个很累 因为肚子很痛 因为冷气很冷
我就翘掉1个小时的课回家

啊哈哈
我说我的attendance很重要的wor
算在final exam的10%
我不想就这样fail掉

如果fail了hor
一科从考resit要RM200
从拿intake要RM1000
要钱的时候就很紧张的wor

和中学相比
college真的脚步很紧凑

lecturer会一直talk talk talk
你就要用你过人的记忆里努力听和记起来那些main point
然后那些英文都黏黏粘在一起的
超难听的哝
整个学下环境 哇塞 差很大><

给你们看
我intro自己的时候
我的hobby是sleeping
我的expectation是money can fall down=)


没有错的话
下个礼拜就有3份assignment要做了
God Bless Me~♥












1 comment:

  1. 女人,我的lecturer都不懂kangkar pulai在哪里><
    每次人家问我中学读哪里 害我很困扰要一直解释><...

    我家gary也是很帅的,哈哈><

    我的同学好像都很穷,很多都搭巴士去学校的><

    是咯,我也是觉得他们要去clubbing的><

    你的intro很funny咯:)
    我们不用intro的耶,结果只有gary会记得我们的名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