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Share

呜呼
我家人开始有动静了wor
慢慢对我的举动不爽了

先是拜六半夜四点多回到家
很好 老妈diam diam没骂我
她还在gek着 我知道

礼拜 睡醒直接出门
这次我很乖 六点多就回家
结果九点又跑出去鬼混
十二点多回到家 
火山没爆发

拜一
早上很自动的帮爸爸看店下
下午睡个觉又跑出去唱歌了
六点多回到家冲个凉
八点多又跑路出去了

结果结果
我家火山爆发了也
刚一到家 老妈破口大骂
这里是你的家吗 旅店还差不多
啊哈哈
我知道我错了><

不过我明天拜二已经有约了wor
拜三也要出去gaigai了wor

嗯 好啦
拜四我一定会乖乖的
因为蛤 我开学了=)
我当然要乖乖去念书了 xD

老妈
你不用管我了啦
我已经无药可救了
自甘堕落兼颓废了
哈哈哈哈

终有一天
我一定会清醒的 xD



还有农历7月已到
不管相信与否
大家要小心蛤
听说 今年的特别凶



























p/S:那些那天在Cs还是Cbn看到我的人
不好意思蛤 你和我打招呼
我没有理
paiseh啊 我含蓄><



1 comment:

  1. 最好是含蓄啦><

    你妈对你很好了,如果是我一定会被砍死><

    开学了好好读书噢,不要一直玩了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