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xD

Share
啦啦啦
不小心挖到以前的照片
嗯 很好的回忆 
好漂亮的蓝裙白衣的日子
算一算 数一数 
好歹我们也认识了6年也
真是可喜可贺

大家也从幼齿的样子 思想
慢慢长大啦
有得步入社会做工 有得继续念书
照片是永恒的记忆吧

我说 等十年后
再看这些照片还有点点滴滴
不知道会有何感受hor



最近 很哈 电影这样
yer 那个SALT还没有看到
心有不甘 可是最近没人陪我看了
整个就很无奈
zomok你们酱忙的 抛弃我就会

那个 我觉得 严爵 唱歌很好听
我很喜欢那首 
我喜欢 不,我爱
很好听 歌词很棒有没有
长得 ok看 就是没有那个谁帅啦 
哈哈哈



嗯 我很自爱的咧
麻烦 那些三姑六婆 静静啦
尤其是我家对面的auntie
不要每次看到有朋友来找我
就说我换男朋友和喝水没两样
不要每次看我穿美美出去
就说我只会去逛街
也不要每次妈妈去倒垃圾的时候
乘机和我妈妈打小报告

我妈妈都没怎么样
为什么你蛤 那么的三八
麻烦你收敛一点啦
我不想撕破脸

我朋友喜欢来找我聊天三八不可以么
那如果来的都是男朋友 那我不是现代韦小宝
用你的脑 好好想想啦

难道要像你的女儿一样么
都十几岁的人 每天被你关在家
就像那时听我我妈说 去到云顶 
连过山车 摩天轮那些都不敢玩
躲在房间里面么
都是你让你女儿变到自闭胆小这样的

我说 我出去 很像不用和你报告hor
我很想也没伸手要你的钱hor
不要每次偷偷躲在门外面看
尤其是很喜欢看人家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我的天啊 你这个三十几岁的女人
可以不要有样学样吗

从你嘴巴说来的话
酸味醋味 超级无敌够力严重
不要每次酸输我
就塞会我别的
只会让我不爽你

重点是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hor
每次都是你 自找话题来聊
我已经无视你的存在了

不要每次我星期六开歌的时候
你就故意开得比我还要大声
够力的是还开福建歌

我不知道有你这样的邻居是我倒霉还是什么==

麻烦 停止你愚蠢的举动
不要变本加厉><
















牢骚 发表完毕^^







2 comments:

  1. yer,做么你的邻居那么恶心的,不愧是没事做在家说人长短的aunty><

    是啊,照片是永恒的回忆,看了很多感慨,大家都变了好多噢,呵呵~~~

    严爵没有比那个谁帅蛤?我家罗志祥蛤?哈哈~

    不要管那些无聊的眼光,神经的,男的就是男朋友><

    ReplyDelete
  2. aiyerr...对面的安蒂很38咧>,<
    以前ciaw yi去你家也是要躲她们...

    这样看起来...你的异性缘很好hor...
    hmmmm...你乖一点hor...要开学了...不要每天满山跑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