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Share

五人行
一天的新加坡之旅

整个就是很累
老天不作美
下起雨了
结果拍不到美美的照片><



我们去了环球影城的外面
呵呵呵
没钱进去里面
我去了那么多次
每次都没进去
我说 给自己一个目标
明年一定要进到
哇哈哈



旅途 累了 歇回

人生就是这样
走走 停停 看看
累了就歇息回
偶尔的颓废是可以接受的

不要压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越想要做到 越做不到
自然就好 适当的轻松
倦了就适当的放纵自己

我说
我好累
今天第一天开始的学院生涯
我的天啊 好难受哦
课室温度异常的冷
室外的气候犹如沙漠
真叫我适应不来

一回到家 马上头疼
结果去看医生 38.5℃
我的妈呀 
我好逊哦><

以前第一天做工 也是这样 累过度生病
现在第一天上课 依然这样 适应不来
我真的是逊毙了也><

我希望 我能快快的适应
我希望 lecture讲课不要一粒一粒的
我希望 我的classmate友善一点
还有希望你们穿得随便一点><




















p/S:我说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景物 却是不同样的心情 
旧地重游 少了你的感觉 好奇怪
原来 我还是很执着><




































你的一句鼓励 远远胜过他人><



1 comment:

  1. 一直去新加坡咯,我要去咧:(

    做么你的同学穿到很隆重去上课蛤?
    我这里有些女生穿连身裙来上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