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无奈

Share

好啦
我无端端快过了两个星期的上学日子

早起
对我来说 的确还是很累人的事

其实
我还是不喜欢在这样的环境念书

因为
这不懂是压力还是轻松

总之
我不喜欢甚至排斥






庆幸 
在班上慢慢和同学熟络

还好
我们都是同种爱说话的

原来
那个Andrew不是什么好人

发现
我不喜欢上他她的课

承认
上他她们的课我会直接倒头大睡

可惜
我没那份勇气只能拼命死睁眼睛






完蛋
两个礼拜我翘了三堂课

很好
我不希望我就会这样被当掉

的确
assignment渐渐找上我了

这次
完全不知所措题目整个很blur

应该
我又会是临时抱佛脚吧






男人
我不要你的温柔不要你的疼爱

因为
我会伤害你是事实

可以
去找个值得的女生吧





奇怪
有时候一闪而过的画面

心里
还是会一点点的痛就一点点

难道
不能再有难道了对自己说

虚伪
想要让自己过得很好

其实
没有了那感觉一点也不好






你说
没有什么过不去

我说
只是再也回不去






请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来消化我们的问题
请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来磨灭我们的感情
我可以狠心说出来的话就绝对不会收回




















































你的答案我不会回答






















最近疯狂爱上i phone4
你可以换给我吗
奸笑中






斯里兰卡同学你很可爱
我好喜欢你
谢谢你说我像日本人
哇哈哈


















2 comments:

  1. 斯里兰卡同学,名字还真是特别><

    嗯,其实有时候,我们不是故意伤害别人的,可是没有理由他爱我我就得爱他嘛><

    不要想太多啦,好好读书,这是我们最后成功考好成绩的机会:)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我也很爱 I phone =)
    我家silver在用=) 我很爱=)

    那个斯里兰卡同学骗你而已=)
    不要轻易相信人好不好 ><

    你努力读书啦, $unway fail的话就够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