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Share

嗯 啤酒妹Look
的确 我去做工
不过只是那区区的三个小时
没办法 最近好缺钱

心情不好 就喜欢把头发弄圈才出门
尤其是做这种工
又要化大农妆这样

我说 一个人的心情好坏
其实很容易看穿的
打扮就是其中一样

在光鲜亮丽的外表
也许内心里隐藏了秘密
所以 不要以自己那狭隘的目光去看世俗

我说
如果 时间能够倒流那该有多好
可惜 没有如果的事 时间肯不可能倒流

怎么办 开始有点那个了
好EMo的感觉
都是某些人 让我不经意的想起
其实也没什么
时间还没到罢了 真的

最近老呆在爸爸的店
干无聊的
每次不知道要做什么
谁有什么好看的小说还是书好介绍给我

今天去缴交我第一个sem的学费了
RM6890><
如果那钱是我的就好

我说 我要好好的读啊
我妈可是把赌注压在我身上了

今天走了一整天的Cs
就是为了找某位大小姐的礼物
从天亮走到天黑黑
结果找不到心水的><
整个累掉




















我想我该找回以前那个我了><
























p/s:最近我好穷 我好缺钱
该死的 我的工钱不要出给我




























我说 我有点想念




1 comment:

  1. 那个大小姐的礼物很难找的啦,哈哈~~~

    嗯,对啊,找回以前的自己,加油,我支持你^^

    看藤井树的书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