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sweet

Share
OMG==
我最肥><
我想念的珽珽张终于回来了啦

咱们去拍大头贴
做keychain


原本
要带她去JUNK SALES
谁知道在sun city
天那么远呀
只能说没缘分
啊哈 下次吧
大把机会=)

珽珽张 上厕所一定是没上干净
带她去Roots复古餐厅吃东西
谁知道 Close
是不是有那么一两点塞><

之后就去环境较舒服的
That's Cafe




虽然两间都走复古兼欧美风
不过我还是觉得roots比较好吃也
虽然环境差了点




=======================================================
突然觉得我好强
也很pro
这个礼拜用的钱
已经over budget了
一个礼拜内也唱了三次K
我的天哪
我是在干嘛呀><

我很累
表和我说有得没得
我会受不了的有时候真的


还有
我很不喜欢不务正业的男生!!!

如果你是
那很抱歉!!!














































walao
我真的单身!!!
不要再问我男朋友是谁


Single n Available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