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寂寞就好

Share

寂寞寂寞就好
你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最近爱听这首歌
很有感觉叭

不管是谁都好
不要再来和我炫耀

我没后悔过什么
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

最近收敛得好多
都不爱乱跑了

只是有时候无端端在学校抓kit
无端端一直在班上傻笑罢了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的确我蛮享受我所拥有的

=====================================================



我没有想过
如果那样会是怎样

我不敢去想
如果真的那样会有甚反应

我不敢面对
如果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我所想的会化为乌有
因为我满怀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