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Share

我有好多好多的后悔
为什么想不开
为什么那么受诱惑

你看你看
我的长长的刘海不见了
我看我看
我整个很难看

谁有什么办法能让头发快点长
现在真的很难看
我超讨厌平头的说

为什么
我要受那个娘娘的理发师引诱
鸡蛋的好 说改变一下
很好 见到这种样
整个就不能见人
平又不平 短到半死

我可爱的刘海可是长到鼻子也
现在??!!
短到和阿呆没两样

我很不喜欢!!!!
我要快点长!!!!

我受不了这样的发型!!!
!@#%&!&!@!!

还我长长的刘海!!!!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

我不是超人
不要当我和超人一样使唤

我也有累的时候
只是我一直在笑着

假装多好
让人猜不透

微微笑着
面对一切不如意

我喜欢这样
有着自己的故事

老套一句话
面对现实

那幻想只是虚构


1 comment:

  1. 女人,不要紧啦,这个发型蛮2年轻的嘛,还是很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