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BULLSHIT

Share

习惯性 记录每一刻
不管感动也好 悲伤也罢

真的 我很感慨 有时候

嗯 我发现 我好颓废
功课都懒得做
想想下 踏上这条路 真的是 自己要的吗

好啦 我知道 我不该后悔
嗯 我答应过 我会继续走完这两年又4个月了
但我不能保证 
·我会准时交功课
·我会认真上课不打瞌睡
·我会准时到校

但我起码
不要让自己在考试中被挡掉

我不相信我的result会flying colour
不过至少让我刚好稳稳度过
啊哈哈

好啦
最近看了好多电影哦
总结下
我还是喜欢看The Descent2
Step Up看了很有kit想跳舞
线人 演技很棒
Slice没有我想象中好看><
Piranha让我彻底失望了
Phua Chu Kang 等于浪费戏票
老牛吃嫩草 就搞笑啦
Vampire Sucks 欧码噶 笑惨了我

嗯 我还有Avatar没有看到其实
还有那个cats and dogs也是
哎呀 想看3D的嘛

嗯 那个 有股冲动想去Sg看完整版的Piranha
因为我朋友和我说 
他在新加坡看了 和回来Cs看
简直是天渊之别 刺激+性感都被删完了
难怪啦 这里才做1个小时这样><

我在期待着
Resident Evil上映也
应该非常好看+刺激
我一定要看3D版的
谁要陪我看??
哈哈

今天又去唱歌了
对对 又是又
也是和同学朋友去的

阿dear Susan唱歌真的很有爆发力
很棒 整个很雄厚的嗓音
我喜欢听她唱空港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爱去哪里就去那里

我真的不喜欢被约束
我要做无忧无虑的小鸟

我不喜欢被受限制
我是人马座 热爱自由

所以某人就塞我
我一定会找到一个绑得住我的男人
看我以后怎么样玩

嗯 也许或者有可能
又不是没有试过啦
至少我还会听话厚

好啦
爱要耐心等待的
我又懒惰仔细寻找wor

好心啦
不要一直问我 
做么不要接受之类的
更好笑的是 说我喜欢女人==
我没有呐 只是我不需要

我大大声说
现在的我很享受自由
你不能等 而且我也没有叫你等
所以你随时可以掰掰
不要浪费时间啦

我说话又那么直间
很容易hurt到的

我已经看破红尘
不爱就不爱

不过自己38
有时候累了 泪了
开心难过
也想找个人依靠下

是不是
女人 真的很矛盾
真的是海底针













1 comment:

  1. 我也是很矛盾:(

    恩咯,那个piranha,真的很失望,剪到乱七八糟><

    slice不错嘛:)

    我不会想看老牛,哈哈哈~~~

    我也是期待residual evil,希望不会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