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无题

Share

脑袋空空

钱包空空

思绪乱乱

我不懂我还可以用什么形容词形容自己

我很累

真的


其实可笑的是

自己都不懂在累什么鬼

我没有安全感

真的

有种感觉猜不透

我想太多

真的

我的了幻想症


我的快乐你快回来

我表再emo了啦


有时候看我突然的傻笑

表吓到

我在抓kit

有时候看到我太安静

表以为我吃错药

我是在冷静



我有点爱上那淡淡的香水

不浓郁不芬芳

但就有股熟悉的味道







该收敛下了


1 comment:

  1. 女人,你要真正的开心噢:)

    我支持你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