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过客

Share


再次の放弃
不 应该不能说放弃
是还没开始 哪来的放弃

一个礼拜的适应期
的确 才三天
我就先举白旗退缩了

在你身上 我找不回我
我害怕正视你
我害怕伤害你
我找不到爱一个人该有的归属感

真的
从一开始 不该给你机会
也不会换得伤害你的下场

我只能说
你失去爱我的资格
我们会是更好的朋友

说爱你
抱歉 我办不到
毕竟 我找不到那感觉

时间不对?
也许吧

因为害怕伤害
还是怕去伤害

很明显
这次是我伤害你

你的安慰
我看得到

你的关心
我感受得到

你的怜爱
我不需要

真的
我很固执

爱与不爱
一线之间

也许
我们认识不够深

也许
我们不够了解对方

也许
你只是单纯的欣赏

也许
我只把你当成哥哥一样

至少
我是那么认为





你的快乐会回来的
我会看着你幸福


不爱就是不爱
要接受现实



我会记得 你爱过我
这样就够了

毕竟
你我只是过客

路过你我的人生
更好的在远方等着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