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逃离

Share

那个我有点失落

好啦
我承认有那一丁点

就好像突然得到什么
一瞬间又失去什么一样

其实
我身后还绑着一根未剪断的线
还无顾虑的飞呀飞
突然被拉扯的线
整个又down了下来

怎么了
我向往的自由呢
又离我远去了

我好想逃离这里
也许
根本甚至是现实
我都不应该存在呢

我严重怀疑
我不是亲生的

我严重疑惑
我到底是不是害人精

我慢慢累了

我慢慢想逃避了

我慢慢没有属于我的欢笑声了

我该走吗

我好累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不孝

我更不想每次开口说话总会掉泪

我该习惯吗

我好想累了

能让我歇息的地方在哪里

一切走了好远








2 comments:

  1. 宝贝~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
  2. 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呢,我相信他们是为你好啦:)

    女人,不要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