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原来...

Share

人言可畏 我该相信谁

他说他 你说你 他说你 你说他
人心隔肚皮 谁好谁坏
真的很难分辨

信任 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可是我却不懂得如何去给予

我不知道 哪句真实 哪句虚构
在实话背后的谎言 有多少的虚假

你说他假 可他却多么的真实
你说他真 我倒怀疑了起来

其实 真假对我来说已经无谓
就因为无谓 所以不想点破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能够让我看透他的真
只需要那么一点点 真的

==========================================================
原来 我还是那个我
我的梦想依然追随在后

原来 以为不在乎的
却依然在我心中纠结着

原来 我给的不在了
你所留下的我也割舍了

原来 所谓的情已远
所剩下的就只有那回忆

原来
... ... ... ... ... 

我可以不要原来吗
原来 就好比影射后知后觉的一种说法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所发生的事 有种被蒙在鼓里的感受



不要在说了再见时
又来转身说爱我

一句话 代表什么
我 承受不起



我宁愿被约束
也不愿被放逐

我在进化中
我在提升中

我在学习 做最好的我

试问一句
你 愿意等待我的改变吗


没有影射任何人
不用对号入座






  








1 comment:

  1. 现在的人越来越难分真假了...

    要开心蛤,女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