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下终点

Share

下一刻 会发生什么事
没有人晓得 更不能去预测

珍惜今天的时光
它将会是我们明天的回忆

总觉得让我害怕的不是命运而是岁月
命运 可以任我们掌控只要你懂得珍惜 把握

可怕的岁月 却不会像命运那样能够掌控
它 不停地流逝 滴滴答答的过
珍惜不了 我该珍惜的

我不喜欢被忽视
我喜欢被尊重

我喜欢重口味
不喜欢淡而无味

我不喜欢喝豆奶
我喜欢喝鲜奶

我喜欢... ... ...
更不喜欢... ... ...

其实人就是这般
喜欢这样同等级的东西
却又不能同时兼有

爱琢磨人的不是别人是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那谁还有谁能更懂你

为什么 每个人不爱自己多一些
不爱自己的人 哪有资格去爱他人
可以为了他她 伤害自己父母给你身体
有想过那是什么样的感受

没有不同等级的人
只有不懂得提升的人


表试图隐瞒自己的心
跟着走吧...



下终点 我期待着
不完美的完美

我不再有下一站.........







1 comment:

  1. 对啊,好好爱自己,女人,不要再抓kit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