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双面胶??双面蛇??

Share


哟 有没有比较年轻??
我爱短发^^


没有木
没有kit

哎呀不得了
怎么真糟糕

我的心情不知跑到哪里了

我又emo了><

朋友
hey man好像 不对也
你 称不上是我的朋友 非生物才对

你无形中重伤了我的人格
你要当好人也不是这样的嘛

表这里说这样那里说那样呐
我会怕口供不一样也 露馅呐

aiyerr wei
我好怕你的流言蜚语
会hurt到我幼小的心灵也

我说话 不拐弯抹角
认识我的人 很清楚

我是非常计较仇恨的人
你 弄到我极度不爽了

很好
我说的就是你 自己对号入座

我看不起你的低级
麻烦你说人的时候 看对象啦
表两头不到岸

我恨死了你的脑残
麻烦抬高自己的身份时 称一下几俩重
表到后来才来an dui

我无视你的下等
最讨厌人家在背后说东说西
come on 有本事 来面前一次说够够
会配合你的 抱歉 我的嘴巴 也不是盖的

你已经弄到很多人不爽了
你已经到一种无法挽救的境界了
没有任何一个没被你说过
我想你是赢了的啦
你是得了 你就在行 你真行

你姑奶奶的好
不要以为全世界是你的 
这个世界不是你在主宰

你不是最行的 记住
你贱还有人比你还贱

你耍阴 我来和你玩真的

表来挑拨离间朋友间的感情
套我男人一句话 你的面具 最好自己卸下















你呀你呀
凡事做东西三思好不好
表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

我不会危言耸听
就因为彼此信任

我说 给你的放任
不是在我头上建庙的厚

别人越不看好
我们就要做的越好

我相信点石成金
我们会这样一直下去

一点一点的了解
一点一点的包容

我有我的烂脾气
你有你的坏脾气

两个人火星撞地球
最后让我的还是你

嗯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幸福的
你你 他他 可以很放心了啦

不管以后的路怎么样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承诺 不可靠
把握 所拥有

恋爱 不是爱得要生要死死去活来 才叫爱
成熟的恋爱 是互相包容维持 信任彼此

每天你气我几下 我gek你几下
我不爽你 你不爽我
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喜欢这样牵着你大大的手给我的安全感
我喜欢你大大的airbag让我很舒服的睡觉

因为是你 
所以爱你


没有适不适合
只有配不配合


就想这样牵着你 往下走
不管 明天以后 会怎么样 

















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老公 我爱你
















小人滚开!!!!












3 comments:

  1. wakao girl~
    so sweet leh..
    hahah

    the cheap person no nid to write on blog la

    ReplyDelete
  2. 幸福就好,祝福你:)

    嗯,不用理无聊的人啦,他们等天收!!!~~~

    ReplyDelete
  3. 当你讲人家是双面胶的时候,应该就是因为你曾经也当过双面胶的角色吧~不然你怎么那么清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