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即使距离再远 彼此的心还是近的

Share

过完了一个星期的课 感觉很快有没有
今天考了一张mid-term exam
感觉上 我就是会挡掉
因为我压根儿都没读
我不知道我去上课是干嘛的

==========================================================


寂寞。每个人都是寂寞的
只是每个人的寂寞不同

心灵。也有空虚的时候
 每个人填补的方法都不一样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敞开心胸  凡事对自己豁达一点

现实。就是可怕的一章记忆
我们不得不面对 不得不去接受

不要自以为是
这个世界不是你多拥有的

不要把你低俗肤浅的眼光
看待周遭的一切

世界。拥有者你未看透的一切
这不平凡的平凡 终归有它的原理



==========================================================

从前的美好 去了哪里
我放不下 释怀不了
以前的无话不说 不见了
换来只是无声无息

对对对
我就是在说你们
我亲爱的姐妹朋友们,我想念你们了 

多久没一起出门了
多久没一起逛街了
多久没一起看电影了
多久没一起闲聊八卦了

没办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业事业要做
就是这样 把大家的距离拉远了

即使 距离再远 彼此的心 还是近的
对不?










2 comments:

  1. 是啊,距离再远,有心的话还是近的:)

    ReplyDelete
  2. 对咯,所以我跟阿走还有你们还是在一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