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直接

Share

怎样怎样
我的部落换新衣了
啊不懂是谁说 我的部落很想很悲这样
整个黑漆漆 很像人生没有光彩
我的天哪 那叫冷漠+帅气也

有些结果不必太讶异
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

不是什么都如你所愿
不是什么都在预料中

我相信自己看到的
我相信自己选择的

凭着自己感觉走
走一步 是一步






我选择相信你
请你真诚对待





我现在这样就很好
表转身又来回忆里






太过理智
换来一身伤

有时候
忘情一点比较好


不是什么事都能找着计划走
计划赶不上你所想象的改变





突然间
Fb一换in relationship
有没有 很多人吓到吧
其实 还好 感觉对了
其他 姑且 搁着吧


我说有人恭喜有人谩骂
其实不看好也罢
我相信自己
怎样怎样
凹你也









很累很累
明天又有exam
唉 希望不会挡掉
是时候该读点书了










































来得太快
我会不会放荡了点???


应该有,直觉。



第一次,真的。










3 comments:

  1. 不错啊,很有人生色彩的背景,呵呵XD

    干吗骂你噢,谈恋爱没有错不是><

    祝福你啦,希望你比以前幸福~~~~~

    ReplyDelete
  2. 忘记以前吧
    那段不堪回首的记忆

    偶尔想起就想跳进海里洗脱罪名

    好好照顾自己
    kenji欺负你,我回去跟他算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