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GCB

Share

我说 我上瘾了
是吃GCB吃上隐啦
整个就很好吃有没有

那个肉滑到不行
哦 我的妈妈呀 好好吃吃
可惜是limited period的
不然 我一定天天吃 也不会腻

哇哈哈 还说减肥的我
美食当前 还是受不了诱惑
真是没用呀我

那个谁 你害我
没有好得看ong bak
没有脑的你 把戏票丢去洗衣机干嘛
给你气死了啦

明天终于可以去唱歌了
很开心 因为我很少过了那么多天没去好好发泄
失恋无罪 一定是我必点的 哇咔咔
明天 借粒米 会和我们一起high
我觉得 明天他一定会说很多故事给我们听的
我期待着。。。





1 comment:

  1. gcb很好吃!!!!!~~~~~

    我很久没去唱歌了啦><

    女人,你要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