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Share 一次又一次
这样的结果 我承认我接受不来

很痛 真的
感情淡了 变了??
我不知道 不过也好 
这是你要的结果对吗

好吧 我放手 你走吧
走了 永远永远都不要再回来了
我不要再爱了 我够了

我爱你 是事实
你要我放手 也是铁证如山的

我不知道 这次 该用多少时间来忘记你
我不知道 这次 该用多少时间来磨灭你

我不想 让记忆 删除
我不想 让爱 慢慢流失

可是 没办法
一厢情愿是没有结果的

我没资格问你 我没理由问你 
说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毕竟我们没有真正的在一起

所以想问的 问不到
只剩下 痛和无奈

我想说 为什么每次不亲自说
为什么 每次都要让我自己看到的
你不觉得这样 会让我更痛吗

我说 我很痛
眼泪  就这样流了下来

你该庆幸吧 你解脱了我
呵呵 恭喜你吧

这次 我不会祝福你了 真的
朋友 这个字 我也不想继续了
只会让自己痛。。。


2 comments:

  1. 女人,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再难过:)

    跌到过,伤心过,哭过,痛过,那就算了吧。

    过去,让它过去:)

    没关系,我们爱你^^

    加油,走出来。
    下一个会更好^^

    我给你加油^^

    ReplyDelete
  2. 死鬼,你不要这样啦...
    走出去就是一片蓝天=)
    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关心我
    还有我们爱你=)
    我跟阿zoe会帮你狠狠痛骂那些男人!

    乖蛤~~~等我回去...我们抱着一起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