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Share 生命 是脆弱的 脆弱到好无价
无辜的生命 就这样和社会永别了

最近 好多人 都有不开心的事吧
身边的朋友 个个脸上无精打采

我说 笑一笑 没烦恼
没有什么事情 是解决不了的

你看我 笑一下 不懂多开心
其实 少了一个人 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时候 同样的话 同样的意思
可是就是 不同样的人说出口
所感受到的意义很可能就大不同了

我想说 你明知道 我们是不可能的 就不要再对我太好了
感觉就已经很奇怪了 再加上 我有所顾及
是你说 别在于不执著的等待 这句话 我送回给你

那个日子一天的过 看透的东西越多
不要茫然去争取你要的 试问自己你有资格要吗

sayang说 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可是如果给你等到了 身边的一切变了样 那还值得吗

现在 窗外下着绵绵丝雨
每次 有所思时 天气很碰巧的配了合
这样的悲 这样的辛酸 闻了好心寒













































p/s:你说那要当playboy 好 我看你怎么当
试问自己 你行吗




















p/S:阿昌(洋葱) 表难过了 希望你爸一路好走 R.I.P节哀





1 comment:

  1. 鹏&枪的事情我今早也听朋友说了...
    希望他们没事...

    你给我加油=)
    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