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结束

Share

Yes 终于结束了三天的PC Fair
这次还是免不了的累累累
脚是累到一个点 真的
不过还是很好玩

三天里面勉强没有吃蛋
还有几张的成绩

我们的老板
不懂是不是wayar坏掉还是sense有问题哦
每天打包的饭不是咸蛋就是卤蛋
很像很想我们吃蛋一样哦
顺带一提 我们的老板
俗称small small potatoes叫ah Tan
所以 你看啦 又是蛋 整个就很funny

还有 我真的真的没有抽烟的
!!!!!!!!!!!!!!!!!!!!!!!!!!!!!!!
你们不要再说我有抽烟了 
我只是样子很坏罢了
其实我人很nice的 
只要你不惹我

认识了很多人下
尤其是那种常常在fb看到的
结果和真人真的有点差很大啦

做工也有不好的
就是那些对手
会一直抢你的customer
很累哝
要应付这种鬼东西
我觉得我是负荷不了了
才会跑去厕所的
哈哈
不是我没用><

这次也不例外几下
看到我的Digi男朋友
他看到我应该只有尴尬好形容吧
哈哈

还有年龄真的是代沟也
搭讪手法超级另类
不过人很nice
可惜太老了

其实
我也不懂我要受什么
来表达我的感受

我想要的
却又不能够
变成我的全部

16岁的妹妹

阿"卓"先生

阿“J”

屁股+mayonis=肥仔

姚老师+陈琴+mayonis+mummy





1 comment:

  1. 有些真的fb真人差很大,呵呵,很好笑~~~~

    做工感觉起来很开心噢:)

    一直蛋,听起来很饱,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