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再也不见

Share
我说 梦太美 会醒不来 路太顺 容易跌倒
所以 我的梦再美 我还是要醒来 
我的路再顺 我也不能轻易跌倒了

这个是我现在的状态
我说 我要做到不听不闻不看的境界
我说 我不要输给他
我说 这是最后一次写他在我的部落了

"你"不必难过,不必伤心,去找个更好的,全是我的错,是我心乱,没以前的感觉了,

下去也没意义,对吧?

难道你要的是永远的欺骗...

谢谢你一次次的机会,机会留给别人吧...

还有,机会一次罢了,不能乱给,不能太多次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出外要小心哦

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好,有什么就找我谈谈分享诉说吧..


很好 这是我最后一次按进去你的profile所看到的
这是你写的 这是你要的
好吧 你走 走了以后别再回来
你说的 机会不能给太多
的确 你没那个机会
机会 留给懂得珍惜的人才对

按下delete把所有一切都删除了
千多封的msg
整个folder的照片
狠下心时 后悔又来了
不过 决定format自己的心时
就不可以再后悔了

有人说 我倒贴
更有人说 我犯贱
啊 随便你们怎么想
我说这是last time
不会再发生 不会再提起

有人说 爱一个人 八分刚好
要留两分来爱自己
对 我很赞同
以后的我要这样做

现在的我 因为把十分的爱都给了他
所以换成了遍体鳞伤
该 留点爱 来爱自己了

受伤了 跌倒了
我要站起来
以前的我 怎么走过
怎么熬过的
不能忘记了

我说 我今天以后不会再提起他
我说 我今天以后不会再狗屁的乱给机会
我说 我今天以后对于男人心死

我说 我还有我爱的姐妹家人

我曰
亲爱的珽珽张 我会醒来的
我和阿走 等着你回来

男人 你走越远越好
爱你 还你自由
再也不见

1 comment:

  1. 我也是有看到那段话,walao,看到我很无言><

    女人,其实我明白你的心情,要按下delete把照片信息都删掉的心情,很矛盾....不过那是我们该做的,潇洒点,不要为了不值得的男人让自己不开心^^

    你不要不开心噢:)
    不要回头看,没有他,是对的,下一个会更好:)

    女人,我们该爱自己八分,爱男人两分就好,呵呵^^

    我爱你啦,乖^^

    嗯,等chong theng theng回来,我们去gai g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