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冒泡

Share
角度问题,看起来有瘦到,自我暗爽中...

我说 我很累
明天又要做工了
没没没办法啦
我超级无敌缺钱=(

很好 星期二那天去了SG
只花了我18新币买了两件裙子
是不是有便宜到 哈哈 
well 我越来越省鸟
没错的话是好的现象来的

昨天就昨天呱
我当小跟班和朋友去sutera meet他的customer
结果hor 鸡蛋糕的闲
我说
以后我都不会做这种事了
到最后 找了阿薇n阿衔去gaigai
其实他们很想回家了的
可是还是被我叫来sutera mall

我们很无聊的走 很无聊的逛
因为那里要被我们逛烂了
几乎每个礼拜都去的地方

结果 心血来潮
和阿薇 咱们俩去打耳洞

哇靠面 我说
很痛哝 以前小小打都不会痛的
做么鬼 现在打 害我飙泪
没办法 一定是皮太嫩了
我老妈说 打酱多洞 印度人么

哈哈
下一个就想打舌环
可是怕很痛wor
还有还有
我要tat的tattoo到现在都还不敢去
因为怕我阿布会拿刀砍我wor
可是这个我就不怕痛啦

爱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有没有

之后回家的路上
巧遇亲爱的老师
就进去哈拉五六七八下
哈哈
结果老师满口
一直叫我们读书读书
老师老了 唠叨到~~~
其中 还和老师爆了很多料出来
结论是--那女人,缺男人

我说
今天去了jusco的member day
我的天啊
那些货 不用钱的吗
怎么大家都用抢的har
无敌的夸张
虽然我也有小买一下
哈哈哈

嗯嗯嗯
我想说 最近有点小小的烂桃花
那些该来的不来
不该来的却出现
靠 没一个是我想要的
不是大我几岁 
对 我没恋父情结
就是有抽烟喝酒的
对 我也是有排斥到的

对啦 对啦
你可以不用很帅 也可以不用很有钱
可是你要会打篮球还有要很爱我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
纯属个人的癖好啦

还有
不要每次问同样的问题
"我不会找你 你就不会找我了的吗"

对对
答案就是那么简单

这句话 几乎天天在听
这句话 几乎天天有人问

我说
我是不会找你的 从来没有人会miss掉过的
尤其是男的
姐妹嘛 那肯定例外

除非 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除非 我有大事要和你说
不然 要我主动找你 你等久久都没可能吧
我就是这样 怪皮到一个点

男人嘛 
离我远点 我不需要

也请不要试图想要知道我更多的过去
我是不会说的 
因为你没那个必要知道

我可以对你很好很好
我也可以对你下狠心

还有你那句
我爱上了你的笑容,我看了会好心情一整天
你可以为我一笑吗
有恶心到


我说
自己对号入座











P/S:好男人,你快出现





1 comment:

  1. 做么有些女人那么缺男人的><

    打耳洞很痛,我再也不去打了><
    舌环感觉起来更痛耶,女人~~~~

    大几岁也不错嘛,会照顾自己,思想成熟点,我喜欢,哈哈~~~

    好男人很难找的,女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