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该死

Share

Alamak 我又不经意的想起了
真的是该死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

我说 我是白痴吗
我说 我是神经病吗

我的天 怎么 还是会这样
这次我够力 死定了 

我不知不觉 想念
我不知不觉 流泪

我 迷失了吗
我 这次走不出来了吗
我 不是改放下了吗

不行 绝对不行
拜托 醒醒啦我 不要再那么执着了
你是傻的是吗


嗯 我会好的啦
给我时间好不好
要相信我


























我说 我真的很想你
我该死 我知道
不过 我会
很彻底的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