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stress

Share

我 很有冒險家的精神
也就是說 我很敢死

明明 明天考試了
我還很快樂的更新的我的部落

呃 這次讀書
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去看

第一個學期 考試
我都是順順去 沒有去讀的那種

現在重拾課本 我只能說
很無助 很難有沒有

這個罷掉 我會死的很難看
這次的錢 是我給的列

很心痛的 有沒有
我可以去很多地方 玩很多東西了啊

唉 之前不努力 上課睡覺聊天的後果啦
著吃真的是自尋死路啊啊啊


呃 祝我成功吧





有沒有 
一道墻能讓我穿越無界限
我想出外走一走透一透氣

有沒有
那厚實的肩膀讓我靠一靠
有時候累得連呼吸都多餘

有沒有
能夠傾聽我所有快樂悲傷
那一雙耳朵你到底在哪裡

有沒有
那唯美不帶任何負荷的愛
有太多的疑問在腦袋作祟




我的天使,你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