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

Share 以前 不管開不開心
我都會寫部落

現在 變了
我只有不開心 就會跑來這裡
唯有這裡 才能讓我宣洩任何任何的東西

我只想 靜靜
靜下來 會想好多

今天的我 不快樂
很不快樂 眼淚也好不聽話


你永遠不知道
我為了什麼而笑 為了什麼而哭

每次你覺得是那樣的時候
對 我會回答我是

可是真正是不是 只有我知道
我從來不覺得 你真正瞭解過我
看穿過我的想法


你可以把我捧在手心里這樣般愛
也可以幫我丟在遠遠的不理不問

這就是你嗎


在你說你多愛我之前
問下你自己真的愛嗎


在我們無話可說的那一天
會是幾時

在我們不聞不問的那一天
我們會怎樣

我承受不了 那 冷漠 無情

我的心不要你還 痛不要你償

別打擾 就讓我靜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