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心寒

Share 今天 属于我的悲哀日
重回几乎天天写部落的日子了
今天的我 狼狈 伤心 还是不堪
我也不清楚了

因为抽烟的事情
一而再 再而三的 大吵
这是我要的嘛 也许是天意

我不经意的经过
你指缝间的香烟

一股怒火 从天而降
那一秒 很想说再见

机会 给了又给
给多了也会贬值

这一次 是最后一次给信心了
下一次 就是代表我们玩完了

你要知道 我在乎的
不是香烟抽不抽
而是你健不健康

今天 warning letter寄来了
我想我也完蛋了 我要怎么面对家人
该死的老师 真的是他X的鸡蛋糕

唉....







你真的会听我的话吗
你真的能让家人放心吗

我希望 一切都能好好的
不要再想今天一样了



爱你的 永远在身边



不管你 你会像野草一般

试问 你要吗???







泪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