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Share

失落  還是來kit
靠 我也不懂
總之 我就是不會

我 已經在慢慢壓抑還是控制自己
就是不想讓不必要的戰爭引發

能不能 就一直好好的
可不可以 不要有那麼點火藥

我真想好好拋開一切
去認認真真的享受一切

戀愛 真的那麼好嗎
怎麼 我厭倦了嗎

很累
不是不開心 不是不幸福

而是
我們相處的方式 變了嗎
怎麼 總覺得都要為以後做該做的事

現在
就不能讓我好好玩嗎

青春無限
我卻怎麼也不快樂

我很累
我想大哭一場

我想買醉

爲了你
我改了很多

就只爲你
我最在乎的那個你
也許 是我最後愛的那一個


就因為是你
哪有那種魔力

這樣的愛
很累很愛很難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