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小鳥

Share

呃 我不懂在kit什麽啦其實
就 很有那股衝動想下去搖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
EVERYBODY!!!


哈哈 不要被我影響到
我是自閉太久沒有聽到那些歌才會這樣的


















從小 
我的夢想就沒變過


我希望
有朝一日我能變成小鳥


無憂無慮 
不收約束的天空中翱翔


也許
現實生活中 我就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


生活局限 范圍 備受限制


那 不是我嚮往的生活


我需要的是空間感




我不再是那什麽都不懂黃毛小丫頭了。


























我們很好
沒有你們所謂的不行了 更沒有所謂我們不適合


請 看好我和他的愛情


堅固猶如石頭


別 趁虛而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