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要的男人

Share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钱,够用就好了;
出手用不着很大方,肯为我花钱就好了;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帅,对得起自己就好;
样子用不着很潇洒,我认为可以看就好了;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会说甜言蜜语,在我最无助时,给我肩膀靠就好了;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有多浪漫,晚上陪我到处走走聊聊天看星星就足够了;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和我一样很爱我家人,孝顺肯陪我家人吃饭聊天就好了;
如果不管哪天我们会走在一起,证明我们是相爱的♥

我的要求不是很高,去逛街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
看到熟人,能够和对方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会常打电话,发信息给我,证明你
有在想我. 讲电话的时候,要多说话,我喜欢听到你的声音,那样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不许先挂我电话,我讨厌听到"嘟'嘟"声,也会担心你.

不要说你很忙,那样只是证明我很自私,讨厌那种感觉,
看到美女时,偷偷望几眼就好,她再美可你爱的是我.
久别重逢的时候,记得给我一个拥抱,在我耳边说"亲爱的
,我好想你......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任性,但既然你选择了和我在一起,你就应该学会包容我,能接受并指出我的不好, 我并不是一个自我为中心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哪方面不好可以说出来,但不可以忽略我;
我可以忍受你直接说不爱我,但是我讨厌你对我忽冷忽热;

你可以抽烟喝酒,可是自己要拿捏分量,
因为我担心你的健康问题.


我是人,有感觉,也有脾气,不要说我不喜欢听的话. 要是我沉默了,那代表我不想再谈论那个话题,那么请你停
止说我. 我知道我的脾气真的不好,但是要是你受不了,你可以同我说.
只要你不喜欢我怎么做,我会改.
如果我选择了你,证明我是真的爱你,所以如果我有不好的
地方,你也要说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相互信任,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不可以欺骗我~


真的,我要的男朋友,这样就好.
简简单单的过一生美满的幸福^^
不过很像很难这样,哈哈哈...

哈哈,这个是我改篇的,如有雷同,意见相同...
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这样的男人。。。。你找到了没有???

    ReplyDelete
  2. 你去找给我啦><
    这种男人绝种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