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hare
很好 
做了两天的工
代价是脚痛+酸
突然觉得9个小时是变态的久
不过不能否认的是很好玩

明明就是十二点才做工
我却九点这样就要起来
洗澡 化妆 弄头发那些
我不懂自己摸在哪里
弄到来都要十一点了
然后直接搭巴士去
命苦的小孩就是这样

我的工作就是花瓶
还有就是对着人笑
很好 很轻松那样
不过难度就是要站着
还要穿着那痛死人不长命的高跟

我和你说
我的脚是痛到一个点
第一天回家
直接起水泡
我的妈妈呀
隔天就贴着一大堆的plaster在脚上
一共贴了9片
如果水泡破掉还是摩擦啦
我看我会哭死
T.T


突然记起做工的时候
那边有个auntie很像会看相一样
她先自己看下我的手
看下我的脸
就自己ngam了下面几个
-家里最大的
-得宠
-牛脾气
-爱玩
-和男朋友同居
嗯 其实我觉得蛮准的啦
不过我很乖的哈
最后一个没有哝
那个神算auntie说
过多几个月还是明年
就会实现了 
我的妈呀
不懂该哭该笑><






我说怎么最近那么多人赌球的
yer 本小姐最避忌的东西就是赌钱
浪费钱的jek





爱??情??
我说着这两个字
伤透了整个女人界
我说
你们一个两个三四个
开心点啦
不要再执着那不堪的过去
过去始终会过去的
你的未来还没有到
学会要放下 真的
虽然我也是会说不会做
哇哈哈哈



总结
做工很好玩 
做工也很脚酸
可以认识很多人
也很多人来认识你
还有我讨厌赌
女人 要学会爱自己



啦啦啦














1 comment:

  1. 哈哈,女人,你做什么花瓶工呀?

    wow~跟男朋友同居,我期待你蛤,呵呵^^

    我也是,很讨厌人家赌球,赢就算了,输了才火><

    真的,女人要学会爱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