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无奈

Share

is it ok??
my new curly hair look
哈哈 我觉得成熟很多了
不过is ok
我并不喜欢被人误当小孩=D

今天帮我爸看店的时候
我亲爱的猪手指受伤了 
只怪自己笨啦
被这个东东弄到的
它叫老鼠拍
很鸡蛋的啦
那个uncle 买就买啦
还要我demo给他看怎么用哦
结果 好啦
没有老鼠好夹 就夹我的手啦==
这个还没关系哦
重点是 那个人看到我夹到手
说了一句
“小妹,我看这个很危险下 会夹到自己的。我还是不要好了”
哇哇哇 我是gek到 不懂哪个国家去

之后我亲爱的老豆
给了我钱去吃MCD当着补偿
哇哈哈
我就没事了啦

我说
我今天去Jusco既然看到以前的朋友
哇 有变帅也 
他也说我吃太好了
摆明说我肥了嘛><
啧啧啧 心里暗骂下+后悔下
哈哈哈 我发花痴了

今天
平淡的过一天
明天
未来新的一天

哎哟喂
我说 我又想去新加坡了啦
那个Marina Bay Sands
很漂亮下jek
我也想去个Bugis 
阿我胖友说
有很多新货
很多蕾丝+碎花

哎哟
最近只买到一双鞋子
喜酒的裙子也还没有买==
Mango offer 我也只买到两件衣
yer 我的衣橱没有满的
很空虚的wor
哈哈哈

我说
再多的遗憾 再多的抱歉
也回到那从前的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