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Share
念念念

我说 
你可以不要一回来就ngam吗
我说
你可以不要把工作的情绪带回家吗
我说
家里的人没有得罪你厚
好啦
这个人就是我的姑姑
啊不懂是不是更年期也
最近回来对着家里乱骂
有够顶不顺的哝

嗯嗯嗯
这几天我很努力看了不是爱情的小说
是励志小说
名为《人性的弱点》

哇靠面
我觉得我很强
既然看这种书
里面记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弱点厚 很像没有提到这样
我只记得这句话
“认真去感受一个人,好比敷衍去看待一样事”
我说
我不懂什么意思
哇哈哈哈
看了就算
反正就是帮我老豆看店
无聊的时候看的
啊不然
我才没有那么有闲情

我才发现
我老豆的新店下个星期1就开张了也
呜呼
重点是厚
本小姐 一次都没有去过
我说
我不想去
我说
我很反感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
我想我拜一也不会去吧
就呆在家好了
我连里面长什么样
怎么样装修
要卖些什么我都不懂

我很坚决的说
我比较喜欢旧的店
虽然旧了点
虽然小了点
可是有感表情了嘛
那是我以前一放学就会呆的地方
那是我每个下午做工看点的地方
我的妈呀
我很念旧的><

明天就要去报名读书了
我想我很快很快就要开始新的读书生涯了
过了半年之久也
我还可以适应校园生活吗
现在的我连拿笔的次数都很少了
哈哈哈哈

其实
在决定报名之前
我还在犹豫
我到底要不要继续读书
还是延迟读书
因为
我想做工
做工才找的回我那份热忱
我想我疯了
不过
到最后
我决定读书
那一张SPM的文凭有屁用
我想要更好的就必须努力
呼啦啦






1 comment:

  1. 女人,原来你那么念旧的,呵呵~~~

    读书比较好啦,没有那么多烦恼,加油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