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我の快乐

Share





其实 有种感觉甜甜的 还是很幸福的啦

对啦 先把那个不知所谓的关系 抛在脑后

是的 我的确很快乐 至少我知足丫
我每天过着没有遗憾的日子

朋友嘛
知心懂我的那几个就够了啦 
虽然不常见面 虽然常放飞机

家人嘛
有个疼我的阿嬷还有晚上失眠陪我打架的妹妹就很好啦
虽然你们很喜欢对我碎碎念 尤其是小的 很喜欢叫我买这个那个的

爱人嘛
我觉得 现在的这种感觉也不赖 似有似无的 
至少还有甜甜的感觉 虽然关系有待进步

钱嘛 
出去少买一点 就一点  就应该够用啦  
虽然 我每天抱怨很穷啦

目标嘛
我会尽我所能去完成的
虽然 视乎有点高难度

慢慢的 在NS期间 看惯了人生百态
就觉得 世界一定要有坏人的出现 这世界才会精彩些

人生嘛 就是这样
你活得过得好好地 就是会有小心眼的人出现
身边有哪个人 不是带着一层视网膜看着你 不是带着一层脸皮面对你

我已经习惯 这种态度
我已经习惯 这种虚伪

所以 我不要去争论
所以 我不要去批评

我要 笑看人生
我要 知足常乐

我说 那个以前幼齿的我 不再了
我现在要得是 成熟
我不要再被人当小妹妹一样看待了

我说 我也有长大的一天






P/s:我说 我是真的有点点气到 不过算了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