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New year =)

Share 挥洒2010的不如意
迎接崭新的2011
大声的说19岁我来了

新的一年新的一章
新的气象新的文章

那一年 有好的 有不好的
那一年 我不幸中去了国民服役
那一年 做了很多不同领域的工作
那一年 我重新踏入读书的日子
那一年 许多零碎的记忆

就这么咻的一声过去啦
不管是怎么挨过来也好
就把它抛在九霄云后吧

把握新的一年
做些更有意义
不让青春留白

人随着时间的成长
思想也跟着成熟化
要的东西也不一样

蹉跎岁月梦想就离大步
把想要的计划实践实行
我不要在自叹自哀了啦

最后一句 我还是要减肥成功啦!!!

愿大家新年快乐
Huat 啊!!!

一起加油 去年比今天好
觉得不错就按个赞吧 =)



再见了18。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要越来越好:)

    ReplyDelete
  2. 我一进来,我就吓到><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