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③個月

Share
老公
3个月快乐丫♥

为我们的一百天倒数
... ... ...

92个日子里
有我有你
有你的陪伴 有我的笑声

好不好
让我们都大气一点点呀
别再为了小小小事情闹别扭了呢

虽然人家都说越吵越爱嘛
可是我不要这种方式呐

我是打是疼骂是爱
咬是又疼又爱不是嘛

好嘛
就让我咬多一次嘛
反正都不会黑青的
你也会爱上那疼痛感的
嘿嘿

怎么办
应该是老公说要怎么办
因为我好像越来越不怕你噜
可以很放肆在你面前塞塞塞你
咦 呃 其实有时候我是有点over
high过头 好不好 对不起嘛 忘掉吧

還有還有
麻煩不要幾乎每天見血吶
可以小心一點沒有
生氣你的每次
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真的是啊

我希望我们要很快乐地过每一天呀
末日就末日
我们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老公
有你,我很幸福♥

勾勾手
不离也不弃

现在 以后 未来
都有你有我
才能变成我们

为咱们的爱努力
继续谱着属于我们的故事

无数的3个月
延续着







Juz 4 U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


但希望是你最后一个喜欢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

但希望是你执子揩手白头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

但希望是你今后相伴到老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

但希望是你今后唯一想吻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

但希望是你最后一个拥有的人。
我可以、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种种第一,
但是
我希望,
我可以是你一遇到痛苦就第一个想到的人,
唯一一个想倾诉的人。
我可以是你一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

唯一一个同甘苦的人。
我可以是你一遇到挫折第一个想依靠的人,
唯一想到避风港的人。

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后,
唯一一个可以相伴的人.
也是相伴夕阳黄昏的人。

所以,
亲爱的,
请将通往你心里的神圣大门钥匙放心的交给我,
我会是你最忠实守护的“第一个人”,也是“唯一一个的”……








按我按个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