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童真

Share 哈哈哈 大笑三声
你看看 以前的我还真搞笑
我觉得我很可爱下 傻傻的
就让我小小的自恋下吧
毕竟 已经回不去了

以前 过年就会很high
可以放鞭炮 可以穿美美
想着可以到处去玩拿红包
那样的简单 就会很快乐

现在 过年只是变成一种假期
再也不会让人去期待着了
没有以往的热闹温馨的场面
也许就只剩那需要礼尚往来的形式

长大 世界变的好复杂
不会再有那丁点的满足感
不论做什么 都视乎和利益有关
这就是现在21世纪的人们

有钱你就是朋友
没钱你就是阿狗
往往那利益要害的背后
都在秒杀每一个人的人格









有没有再有那小小的期待换来大大的满足











其实
我们没有事 那只是虚惊
没有不合 没有失恋
那都是儿戏 却让我伤害了无辜
你们的关心 我看到了










我们,别再吵架了












迈入,第一百天









再见单身 就往幸福投奔












给我赞吧。

1 comment:

  1. 不要吵架啦,要幸福呀女人:)

    对咯,我也不期待过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