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泰国FUN

Share

oH yEAH
我很有勇气把这张照骗放出来
看了我的护照
连关卡人员都问我是不是去整容
很好 我就知道一点也不像
以前的样子真的不是盖的啦
虽然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很久没有打部落了
我会给人打死就有

那一天,我十八了
我在夜店过那一晚
那一晚,好的不好的
跳过跳过
。。。。。。。。。。。。。。。。。。。。。。。。。。。。。。。。。。
总之,我成年了




离家六日
我今天终于睡到我可爱的床了
我绝对没有翘家
我是去玩了

泰国之旅
好买到爆炸
高腰裤子我买了8件
牛仔短裤我买了4件
我的天 好像不用钱似得
总之就是便宜好卖


三个女人杀价
不是盖的
一直在那里buy many many discount discout
然后说快快 弄到他乱 就on了的
总之杀价 很好玩 要有技巧的
哈哈


我们的鞋鞋 可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哟
酷毕了 三双鞋 换着穿


最引以为傲的战利品
wuhoo 看到都兴奋呐

。。。。。。。。。。。。。。。。。。。

放那么多的照片
其实是我懒惰打部落啦
哈哈哈
更精彩的期待下一篇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