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打败仗

Share

很好,我很久没写了
其实,我也忘记间中发生了什么事
那就跳过好了吧。

我上完了第一个SEM了
我考完了Final的两张paper
其实,我都没有在读到书
只有,天天在抱佛脚
如果,resit我也不能怎样
只怪,自己没有努力

第一天考试,我就抱病上场
而且还是要用到脑袋的会计
还好,我有把它做完
至于会不会对,那就算了吧

我说,我的假期视乎会过得不错吧
至少,我想去打工不想在家当米虫
而且,我也会很无聊对吧

我要我的时间过得很紧凑
我不喜欢有一丝丝空虚的感觉

我要去新加坡倒数圣诞
我要参加派对迎接新的一年

最近,一直都在生病
两天内,看了三次医生
屁屁还被医生扎了一针
那种坐立难安的感觉,很痛
什么细菌感染,都是骗人的
也都是MCD害人的

痛,一直找上我
痛得我半夜睡不着觉
哭着醒了,那种痛撕心裂肺真的
第一次疼到我,要吃超强班纳度才能减轻疼痛
而且,还是一次过三粒

一瞬间,以为自己会那么就痛死了
如果,就真的那样死掉
你会心疼吗

生病,担心我的你一定比我更紧张
所以,我习惯和你说我没事
即使痛了,还是会笑着说我很好
我不喜欢在你脸上看见忧伤 担心
打给你的那一瞬间,我以为会这样死掉
就没机会再和你说话了,所以我怕
我很烂,这样做让你更担心我

其实,你说你要去那里做工
我很舍不得会担心也不想你去
可是不能因为这样而告诉你不去
这样做,我只会太自私而且

真的,如果去做工
就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有多余的事让我担心。

我的男人
你的紧张,你的关心
我感受到了,谢谢你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们勾勾手呀。

我爱你,老公


我现在整个期待去泰国了
第一次抛弃家人和爱人去玩

我现在M好hotel要去过圣诞了
我希望可以玩得很high

2011年,我的跨年派对
我来了,你们准备好来

我的生日,倒数8天
说真的,有期待但没兴奋感了

1 comment:

  1. 你的blog很有圣诞气氛啊:)

    考试考过就算啦:)

    你就好咯,要去泰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