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累累累

Share

时间,好快
连续穿了2个礼拜的format
我也赶完了4个presentation
来临的星期五就是最后一个了
接着就慢慢的进入考试了

突然好想好想一天拥有48个小时
怎么感觉都不够时间用的

想着为了present熬夜背稿
就只为了说那几分钟的话
有点悔恨兼不值得

生活脚步越来越紧凑
弄得自己都觉得好累

每天好想睡到自然醒
而不是被闹钟吵醒

时间越不够用
我就用滥用

我要怎么样才能把时间分配好
我小小声的说 
我连上课都已经时间都不可以让我再翘课了啦
我有点小严重夸张对不
哈哈哈哈


习惯性的写部落就会写到你

不知道是你宠我太多
还是我太放肆

慢慢的常常对你发脾气
对你越来越凶

所在乎地越多
担心对比越多

你 生气 难哄
但 绝对不生气我超过30分钟

你 嘴硬 说不要理我
结果 还不是自己先和我说话

脸色一变你在生气了
就知道我一定完蛋了

不过 我还是喜欢刺激
自己皮痒 +多点的火

每次 想设法骗你这个那个
可是还是失败 
都说一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这种时候就会觉得
太了解一个人 是非常无奈的事

我的男人 你
把给我的信任填满满

不要每次自己在哪里吃干醋
真的 我只爱你一个

不要觉得我很容易被诱拐这样
拜托啦 我又不是你对不对

我的心呀 都被你"强行拐走"了
还怎么再去给别人呐 对不对



你这个偷心贼
你完蛋了 栽在我手上
 我就是警察 被派来抓你的




OMG 我抓kit酱==





好啦
继续找我moral的资料

不要发傻了

醒醒吧我><













3 comments:

  1. 咔咔~宝贝啊~你要幸福哦~ops~不能叫你宝贝了~等下被宰了~都不知道~咔咔~^^

    ReplyDelete
  2. 哎哟~~~有人最近好幸福啊~~~

    考试加油噢,你不要再逃课了XD

    ReplyDelete
  3. lol!
    damn sweet man!

    kenji is the 1st in ur heart?
    where should i stand in ur heart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