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

Share 失落。


别当我是风筝,
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你要就把我好好的收起、要不把我给放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
你不能懂我,我也不怪你。



我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器量,
也不是为了体现自己的大方。
只想让你知道,感情不在,责备也不存在

可是你有这样想过吗?


在我很累的时候 我想依靠的肩膀不再了


我每次的不开心 不要当成我的无理取闹
谁会希望自己愁眉苦脸 都是因为你的言语


你的心中 我永远是那第三顺位


才发现 我越来越不懂你了


我好想放弃....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