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20壹貳

Share

嗯 久違了
我的部落

早已忘記
要如何利用文字抒發感情

慢慢的
步入新的一年了

意味著
不想長大的我也該長大

二十歲的今年
肩上扛的也越來越重了

生活的壓力
已經趨向現實了

沒有錢
你能做什麽即使再有才華

努力把份內做好
別像惡勢力低頭





慶倖的是 這一路走來
我還有個對我千依百順的男朋友

我的喜 我的怒
我的憂 我的愁
都是與他一起笑過也淚過

即使再多的埋怨
再多的缺點
都用拿點點的耐心大大的諒解去化解

不要只看見爭吵后的不美好
想想你們快樂的時候

沒有吵不散的情人
只有離不開的愛人

能夠遇見七十億分之一的你
是我現在最大的幸福

不談以後
是我們的約定




人生不是前往就是止步
沒有所謂後悔和重來

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勇敢的大步邁進

不讓自己懊惱
更別讓自己沉思抉擇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