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這一秒,我幸福。

Share

在愛情裡邊
沒有能夠真正做自己的人

在這過程中
其實你已經去接納一個人

慢慢的已經

習慣同種口味的飲料
哼著他愛聽歌的曲調
喜歡同一款式的東西

這時候你才會發覺
原來你已經不再是你自己了





有時候真想敲醒自己的腦袋
爲什麽老是對你百般的刁難

也許因為想讓你變成最完美
卻不能接受我不愛的那一面

愛是種看不到吃不到摸不到
卻讓很多人著迷的一種感覺

這個世上身邊來回過客無數個
有幾個能讓你奮不顧身的去愛

珍惜身邊所擁有
我知足因為有你




你的一字一句 我的一言一語

你的承諾 我的妥協

都是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證據

只要還有愛 就不到放棄的那一天



原諒我的胡思亂想

原諒我的霸道無理

原諒我的野蠻執著

就像你說的 這些都只爲自心愛的人

只有你的愛 你才會去嘮叨的碎碎念

只有你在乎 你才會去想最糟的後果

只有你不捨 你才不想看他淚流滿面

只有你 一切都只因只有你  才是愛




因為愛你
我才會不管生氣傷心都只想咬你


更因為愛你
我的快樂悲傷感動失望
我都會一把眼淚的抱著你


都是有你 我的生命越來越精彩


那些不快樂 因為諒解而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