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想,要。

Share





的確 我還是很在意這個問題
說好的以後 怎麼會是這個樣

我承認 是自己的放縱
我承認 是自己的心軟

我不願承認 我答應的事情
是我自己先反悔 我不得懂

給了好大好大的信任
卻換不來所謂的安全

我不知道 我在乎的是什麽
我用心思 得到的又是什麽

沒有爲了誰 辛不辛苦
而是爲了你 我很甘願

不是你做得不夠好
而是我的要求甚高
而對象只是你罷了

在你身上 我還找不到不愛你的理由
只是想找回 那麼點的信任和安全感


愛沒變質 只是多了份 保存期


我 依然愛你 ♥


別在爲了什麽 而再找藉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