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Share 給你。




總有個人會讓我奮不顧身 
而那個人或許我已找到了







我是幸福的,
被你愛著是幸福的,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不知道我也能像個女孩般感受著幸福。





別人再怎麽說我選擇了你會後悔都好,
就算哪天我們分開了,我也不會後悔選擇了你。
沒有人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沒有人知道,
因爲他們不了解。



遇見了之後,在美麗的風景也不曾動心
因為只有你比什麽都美麗






不是沒有更好的選擇,只是我要的是你。
不是沒有更好的對象,只是我愛的是你。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
再也找不到一個對我這麽好的人了。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就想這樣簡簡單的愛
不要來破壞我的美好











嚴重的心情 嚴重的頹廢
by-Eu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